纸胶带分装不靠谱购买价格repo(4/13更新)

入坑也有一段时日了,从开始的整卷买买买到现在分装+整卷搭配着有选择性的购买【主要是因为穷。。。也算是经历了交学费的过程,想写这篇日志很久了,请原谅窝这个重度拖延症患者……

先上目前的分装镇楼。【其实是断后路



随便拉了一个分装板出来拍照,这个是 @糖芋苗 妹子好心分给我的=3=

前段时间有几位妹子写了纸胶带分装相关的心得,我平时剪剪剪贴贴贴的减压,木有那么系统的心得,只好写写自己入坑这么长时间以来入得分装价格整理,可以说是一个价格记录,只能保证是我入手或是我记得的价格,给大家做个参考。

如无意外,整理出来的价格基本单位是半米。除了限定款或是其他特殊的胶带按循环计价还会考虑一下之外(比如湾家那个钢笔款那个金鱼款一循环90cm……),基本看到按循环卖分装就翻个白眼直接点X了……插个花上次在LOFT看到个妹子repo的某款胶带7m一roll不循环。。。麻麻我看到了终极w(゚Д゚)w

此日志仅代表我个人购买的记录!

此日志仅代表我个人购买的记录!

此日志仅代表我个人购买的记录!

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1.mt胶带 基本款 0.8~1.2元/半米

其实基本款涵盖的范围好广……基本是这样↓


这样↓


以及这样↓


总的来说就是随处可见的、1.5cm宽的mt胶带入门款,这个几乎是人手一份吧……一般1元半米的样子,0.8元半米我也买到过(基本是福袋或是折扣什么的)。

2.mt EX (2cm款) 1.2~2元/半米

比如蝴蝶结、彩旗、别针款等等↓




没记错的话1.5元半米比较常见,1.2元半米我也买到过,算是比较划算的了。2元半米个人觉得略贵,但是我也买过的……_(:з」∠)_


3.mt EX 特别版 3cm款  1.2~3元/半米

3cm款常见的是瓶子、夹子、蝴蝶等款,用途很广,不过这几款我基本都是一直买分装在用。。。

瓶子款分装次数买的最多,因为它还有个好基友花R款,可以玩出点花样来。最便宜买到过1.5元半米的,一般好像是2 or 2.5元半米↓

夹子款也是很常用的基础款,曾经年少无知买了整卷到现在还没拆封,因为入的分装都用不完……大概2元半米的样子↓

蝴蝶款很奇怪,我买过好几次都是1.2元半米不知道为啥……明明他也是3cm款啊……每次都买个一米两米的能用很久呢↓




素材这款是3.5cm的,就买过一次3元半米,没啥对比这个可能不太准↓



4.mt EX特别版 4cm款

就买过一款切手,奇葩的是2.5元半米入的!所以壕买了两米!一直在想出分装的那个妹子真是业界良心!



5.mt kids  0.8~1元/米

例如↓


虽然有点小卷,只有7m,不过单卷价格不贵的,大概9-10元/卷的样子,贴别是第二款拼接,拉条真是自带艺术效果,技能点印刷好就点满了,所以更推荐整卷入。其他款就看个人喜好了,反正我是3、4款入了分装,1、2款入了整卷,然后第一款至今不晓得该怎么用……【有人又开始啰嗦了


6.仓敷意匠 0.9~1元/半米


仓敷家真的是让我欢喜让我忧……

喜的是它家真的很和风,又是10m一卷的大碗,拉条打底都很爽;忧的是它家就爱买个馒头搭块糕,动不动就是4卷一套、2卷一套的,搞的我这种挑食的人会很不爽。。。

比如上面这个系列,福袋的话我买过3.5元/组的,还是很划算的哦~




明天要上班,先写到这里。。。待补。。。【什么鬼

后面大概是Aimez le style、加藤真治、Amifa、RT、国产(宅猫居和KAZE、金音和新七天等2个档次)、湾家,暂时这样,留个大纲防止我忘记了。。。

万恶的TBC。。。




 
评论(10)
热度(135)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