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回我的信了~人生RP瞬間爆表了QAQ

啊咧,看着真好呢。人森赢家啊博主

Sandy6:

OMG! 收到#Zachary Quinto#回信了!!

今天回到家的時候,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信封

一角露出躺在我的電腦桌上....

把壓著它的耳機甩開後看到國際郵票我就傻了@@

打開一看真的是回信!署了我的名字的簽名照片!!

眼淚都要奔出來的抖個不停...連手機都要握不住> <

寄信的時候在心裡暗想過...如果真的夠幸運可以收到

回信,就寫教程給大家看!所以現在來實行了!!


首先是Repo:

事情的開始是因為7月中我的電腦壞了...

沒有電腦用的時候,就想說那來寫信好了(好突然)

因為沒有寫過,所以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

讀了很多人收到各個明星回郵的repo

還有寫信的教程等等的,跑了很多國外論壇。

先去查了經紀公司的地址,可是發現那是在LA...

心裡就轉了個念頭說,但是他現在都住在NY阿!

那要等他回去LA收信要等到哪年......?><

原本差點打消寄信的念頭,卻突然又想到

他之後的工作是舞台劇!所以又立馬查了

有沒有人曾經給舞台劇演員寄過信!

結果真的有耶!說可以寄到劇場,而且工作人員

大概都很習慣劇迷的來信,所以會轉交的機會也大。

用公司電腦打了要寫給他的信的草稿,

回家再手抄到紙上,結果居然還是揉掉至少8張紙,

寫信給自己的偶像 真的壓力山大阿XDDDDD

大概記得自己寫了關於期待他的舞台劇還有

那時候高威影展剛結束,有關於他拍攝新的半自傳式

電影的消息,就大概說一下自己很期待這樣XD

(其實還偷偷說了我想看他演幼稚園老師或是單親爸爸

的角色~說 : Mr. Producer你可以考慮一下嗎? 喂XDD) 

然後又大談了自己對Spock的喜愛跟感想之類的~(羞)

最後狗腿的謝謝他演出很多有趣又給我很多激發的角色XD

下面有點空間剩下~就畫了他的全家福^^


曾經想過可能會需要回郵的郵票,聽說美國只能用當地的

所以剛好我妹妹要從美國回來,就請她幫我買了一些!

我在大信封裡面裝了回郵信封跟兩張回郵用的郵票

(怕超重多給一張)然後又附上了想給他簽名的照片

(自己去洗出來的)還用紙板跟塑膠套稍微把照片包住

保護好。


準備完的樣子如下:


寄出的日子是7月18日,早上去公司前特別跑了趟郵局!

郵局櫃檯員一直問我說真的寄平信不寄掛號嗎?

我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寄平信了

後來回家上網查,看到很多人說寄平信就好,

因為怕掛號如果當事人不能領的話就有可能被退件,

所以我就鬆了一口氣。


寄出以後的前一周一定是一直在想信的事情阿!

剛好他那時候又離開NY開始四處旅行,又去日本宣傳,

我就覺得大概沒望了而逐漸淡忘這件事情。

等到8月他回到NY彩排的時候,雖然一瞬間想過信不知道

有沒有被轉交呢?但又覺得過了太久,劇院搞不好不會保留

總之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後又說服自己說該放棄了~

直到今天回來看到信封的那瞬間我的世界崩潰XD


收到的信封上兩張回郵都貼了,郵戳是9/4的

所以是他最終彩排之前就看到信了?>///<

比較嚇人的是信封後面沒有封口!!!完全沒有黏過的痕跡...

所以內容物中途沒有被偷或是掉出來真的是我幸運嗎orz

裡面拿出來是我裝的塑膠套裡面還有我用的紙板

紙板前後各一張夾著他簽了名寄還給我的照片們QAQ

我好喜歡他寫我名字的方式QAQ

那個S跟A連在一起的地方_(:з」∠)_

還有LLAP的AND怎麼這麼可愛!!!

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非 常 不 真 實!!!!

REPO到此結束...


接下來是Fan Letter教程:

(這邊是用ZQ當例子,可自行代入想寄的對象)

一、要準備的東西有

  1. 充滿你滿滿的愛~寫給ZQ情書一封!

    (2~3頁最好,顧慮到他平常忙,盡量不要增加他花時間讀信的負擔^^ 開頭第一段先寫一點你的自我介紹,幾歲阿?住在哪個國家等第二段寫一點關於你知道的他的作品,你喜歡他的哪個角色,或是聽到他最近什麼消息總之就是盡可能表現出你真的是他的fan!第三第四段就可以自己發揮啦~期待他將來的作品,或是有禮貌的說一些建議之類的。最後一段最重要!因為你要有禮貌的請他幫你簽名!可以說 I am sure you have a busy schedule, but if you would spare a few moments to sign my photos and personalize them for me that will mean a lot! (我知道你的日程很忙, 但如果你願意花一點點時間幫我簽名並署名,我會非常高興) 然後就可以用一些祝福他的話結尾啦^^記得要說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letter(謝謝你讀了我的信)喔!

  2. 要給他簽名的照片1~3張 - 照片可以去自己洗出來,最好不要寄太多張喔!雖然ZQ他們都很nice,但也有聽說對方可能以為你要拿去賣就不會簽完。看過網上也有repo說寄過去2張只回來1張的,所以我的都有回來真的很感動QAQ 放到信封時可以用不要太厚的紙板稍微夾住他們保護一下。

  3. 回郵信封 - 可以裝得下你的照片的大小的信封就行了!我的信封就剛剛好是照片的size 無壓力 :) 上面記得寫好你的完整地址跟收件者(我寫了英文也寫了中文)也可以在信封上面用紅筆註明Photos: Do not bend,thank you.是細心提醒郵差先生不要折到照片的句子~

  4. 回郵 - 這個很重要了,請求對方寄回信給你還是附上寄回信給你的郵票比較有禮貌喔!總不能還叫他付郵資吧XD而且也像是跟他說我都幫你預備好了,請拜託一定要隨手回我一下阿XDD 美國有一種郵票是專門寄國際的而且永久保值!就是我上面信封上圓圓的那種!照理說一張應該就夠,但是未雨綢繆的我還是多附上一張避免被退件>< 這種郵票台灣買不到,除非請人帶回來或是跟集郵社買。大陸好像去郵局可以買到另外一種叫做國際回郵卷,但是因為我不是當地人所以就沒有辦法解答這部分了><抱歉。

  5. 裝得下以上所有東西的大信封 - 把上面的東西全部都裝到一個信封裡面就可以拿去郵局寄啦!基本上寄平信就可以了像是外國fans說的,有時候掛號需要人家簽收,如果剛好沒有人能收,就有可能會被退回,平信就是一般都會進信箱。但如果你要寄的東西很重要,或是寄到經紀公司,其實掛號或快遞也基本上行得通!

  6. 對方的地址 - 會不會收到回信其實除了運氣,也很像一個賭注!他們常常都在不同地方工作,所以寄到經紀公司雖然很保險,可是經紀人一次交給他們也有可能是幾個月後的事情。要確保他本人能馬上看到的話,上網多做功課是一定要的!他現在近期內的工作地點,還有待的時間等等,如果肯下工夫一定找得到!當初就是賭ZQ在舞台劇的期間至少有17周會在劇院,所以才寄到那邊去的!所以想寄給他的小伙伴們,也試試那邊吧^^


最後就附上Booth Theatre的地址給大家 :)

To: Zachary Quinto

Booth Theatre

c/o Stage Door

222 West 45th Street

New York, NY10036, U.S.A


【注意】以上都為自己的經驗跟我在美國的fan letter網站上面得到的資料,不代表毎個人的成果都會是一樣的!我在這邊分享真的是帶著非常感恩的心情,做為Zach的fan,一次又一次看到他真的是非常用心在對待每一個喜歡他的人,所以也希望我們可以用真心的信件,來自海外的心意,可以讓他知道在世界另外一個角落有很多支持他的人。希望大家不要只是抱著想要簽名的心情,用不禮貌的話在信裡面要求他,或是如果短期沒有收到回信就對他失望或不開心。等待的時間是長是短都不能預測,也有很多人等了半年一年才收到回音。可是這不能改變我們對他的喜愛不是嗎?因為收到回信的那一刻,你真的會感受到他的細心,讓你覺得為他做過什麼都值得了!><我會當一輩子的ZQholic的QAQ


by Sandy6_ZQholic 2013.9.11


 
评论
热度(23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