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repo百乐88G

说句实话对钢笔不太有研究,字也丑,入88G的原因是大亲友买了色彩雫的冬将军,可以分到一些,然后发现没有可以灌的笔了。。。


如此美貌的冬将军怎能屈尊在小小的一次性墨囊里呢?再加上我懒【其实这是关键

于是就犹豫了一段时间,败回了圆滚滚的88G


带出去和大亲友面基,顺便偷拍她试笔~

比我的字好看太多了,我都不敢把我的放出来……


樱色的是百乐元气小钢笔,亲友觉得太水枪,因为我都用它来写数字和字母,不怎么写中文,所以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感觉。

下面是灌了冬将军的88g,可以看得出来字迹比元气小钢笔纤细一些。感觉和78g的粗细层度差不离,但是比78g重一些质感也好一些,毕竟78g是塑料笔杆。

写字时笔尖的手感和78g差不多,因为我事先泡过笔尖,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反正写字很顺滑,没有刮纸的现象。

冬将军好美好美(¯﹃¯)

最后一张放毒图XD



 
评论(11)
热度(26)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