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韶吴竹信笔

看到小伙伴 @kissmemo 的repo,照片拍的好美简直要跪舔啊!虽然好久以前就用信笔了,但是姑娘的照片一放,我这小心房又长出一片草原了。。。

万恶的霓虹文房具!不就是一支笔么搞辣么多颜色还笔芯笔杆分开随心配,这是千手观音剁手剁不完的节奏啊QAQ

啰嗦了这么多其实是想用图片说明一下“笔头会秃”的……


不知道有没有拍清楚。。。不要用kissmemo姑娘的拍照技术衡量我!你会失望的o(* ̄▽ ̄*)ゞ 

秃头之后我这书写废材就完全写不出笔锋了。。。字迹就变得好Q的赶脚。。。【不会放出来让你们笑话窝的口亨

墨水大概用到这么个地步,笔头就已经如腐国男神的发际线一样了……



最后来张全家福……我不会告诉你们还有两只其他颜色的笔杆在路上!



笔芯从左到右分别是橙色、冷灰和褐色,虽然看起来kirakira的,但是写出来的字迹基本看不出金闪闪的效果。。。我觉得原因就是。。。这金光闪闪的效果是笔芯外壁上的,而不是墨水里的!

还有就是大家注意看白色的笔夹部分,红色的那只我没处理,上面的logo就磨掉了。。。很容易磨掉的真的。。。另外两只我用透明指甲油涂了下,算是一层保护,但是动作要快涂一遍就行了,如果你像我一样来回涂,效果参见粉色那只。。。_(:з」∠)_

以及最后推荐一下TB的吴竹专卖店,他家的信笔和笔芯真的好便宜的!至少在我看的几家店里是价格最低的。。。TB店铺名吴竹精升堂

 
评论(7)
热度(28)
© |Powered by LOFTER